close

images (1)   

不過是寫寫文字怎麼會如此之緊張...

這兩天花了一點時間弄版面及個人照   感覺還算順眼的

說說為什麼要成立blog好了 避免年過半百時 忘記初衷

 

最近我成了大家羨慕眼紅的對象 

因為終於離職了! 從一間從不睡覺的外商銀行離開

還記得離開前的一個月和同事大肆慶祝 飯局、KTV邀約不斷

導致原本黃鶯出谷般的嗓子變成菸酒嗓 (離題)

 

我要說的是 還記得同事們或是周遭朋友恭喜聲不斷:恭喜恭喜 終於離開煉獄了!

雖然開心 但內心仍有種 挫 勒 蛋的 feel...

總之 至今我仍沒後悔離開金錢帝國 也常想 如果現在還在不睡覺銀行 人生會有什麼改變?

除了可以賺不少摳摳、穿著體面外   應該仍過著頂著笑臉 實際卻已快人格分裂的日子吧!

 

ㄟ  怎麼還沒進入主題啊??

好 來了!就把這當時空膠囊吧

“萊兒,這一年是你的Gap year,我知道你常常會擔心自己是不是怠惰了?是不是走偏了?甚至一年後會不會又滾回去做自己沒有熱情的工作?

沒關係 只要這段時間盡情去做你想做的、去玩你想玩的、多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光 最終你會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。“

 

如同版面寫的 希望blog不只紀錄我的gap year 也同時記下未來的生活點滴 或是偶爾充當心情的垃圾桶 這樣才會越來越年輕 越來越美啊~是不是 

(哎..感覺寫起來卡卡的 好辨扭)

 

ps  其實已離職一段時間了 哈哈 之後會慢慢補上過去半年 自由之身時所發生的故事~


下次見C.C. ^^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處女作 心情分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髒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