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slide23  

前幾天YY說:Y媽最近一直狂研究Airbuggy

我說:那是什麼?

YY說:是一台高級又時尚的baby推車 號稱有好多用途 可以載嬰兒、寵物、雜物...

我說:真的啊 看起來真的挺好看的 感覺推出去狠吸睛 狠得意~

YY說:對啊!所以我媽說:我先買來裝球球(一隻集3000寵愛於一身的玩具貴賓,地位高於YY)等你們生了小孩之後就可以用了!趕快去問你女友的意見。

 

掛了電話後 原本以為單純只是伯母又再手癢想花錢 閉上眼準備入睡之際...

靠 不對啊 難道這是一種暗示???

 

今年過完生日就滿33了...離高齡產婦也只剩2年

自從過了30後  關於“生不生”一直困擾著我

過去兩三年想生的慾望也呈現低迷狀 加上之前跟YY討論過到底要不要生小孩?YY說目前沒有憧憬耶...(臉上寫著:我好想輕鬆當個頂客族說...)

(當然 也是因為我跟YY一直是很重視生活品質的人 恩...就是假日很愛去咖啡廳聊夢想、要去哪裡度假、要加入哪間健身房...的那種人)

所以說一直沒有很認真的想這個問題  無奈周遭的朋友漸漸當媽當爸了 所以不得不開始重視這問題了

 

其實一直很好奇 為何天生有人就想生小孩?每次遇到這種人 總是會想知道他們的腦袋結構倒底跟我有什麼不一樣?

但每次的結論都是:小孩很可愛啊、不知道耶 我很傳統  就是想生啊 另外 聽過一個很想生小孩的男生友人說:我就是想知道我會調教出什麼樣的孩子(手緊握握拳頭邊說...)

哎...感覺還是沒有打開我心中的結啊~~~~~

 

我想這真的是天生基因的問題吧 真的無感

直到上次跟朋友聚餐聊到(隔壁桌的年輕男女至少翻了3~4次桌 因為我們盡是講一些老人話題:年紀大好多病痛、結婚跟老婆吵架、生小孩... etc ==)

一個終於有點動搖我的說法:頂客族也許真的可以過的很寬裕 很爽 但哪天進入不惑、知天命之年 就等著兩個人乾瞪眼 人家過年一家熱鬧融融 你們就冷冷清清轉遙控器

 

好有畫面的一句話...我不禁打了冷驙:哎呦 我不要 好孤獨ㄋㄟ ~

 

但...有鑒於前幾個月看到同學生小孩(當時可是個亭亭玉立 有什麼好東西都往身上塗地那種少女)差點沒被她脫序的行為嚇死

有天撥空去她家看baby時 聊天之際無預警的就全身脫光 來一場 擠 奶 秀!!!

雖然讀書時有彼此坦誠相見過幾次 但...擠奶這招太強了 我無力招架啊 (跟旁邊的單身好姐妹尷尬對看了好幾眼...)

在那住了幾天 算是見習了新手爸媽的生活 除了小孩還是小孩 (抓著頭髮搖頭逃走~)

 

所以呢...所以現在我跟YY採取“船到橋頭自然直”的策略 先來體驗婚姻生活 再來想想下一步吧 (哎 說不定到時想生還生不出來呢...真希望再年輕個幾歲 ><) 


下次見C.C. ^^
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髒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